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微党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9发布时间:2020-07-01


630日晚,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毕业生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的形式开展微党课,用朋辈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在起航未来时不忘初心使命。

本次微党课由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员孙庆荣主讲,他以“战疫不止,使命不息”为主题,从担当作为的精神内涵、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谈起,与毕业生党员们一起分享了“最美逆行药师”、攻坚克难的科研团队、志愿有爱的临药学子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榜样故事。他介绍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最初阶段与团队一起创建冠状病毒资源数据库的情况。截至目前,该数据库已经收集了17000篇文献资源和500余个专利信息,并还在定期更新完善。他表示,“战疫不止,使命不息,抗击疫情,助力科研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们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新时代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表示在未来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专业知识和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视频连线微党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