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七届“丽珠奖教金”答辩评审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8

近日,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组织开展第七届“丽珠奖教金”答辩评审会。校教学督导、特邀专家、院领导、相关系(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委,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杜鼎主持。

经过系推荐、个人申报和院部资格审查,共有9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答辩评审。答辩评审前,理学院副院长杜鼎首先针对本届“丽珠奖教金”评选办法的修订、奖项设置、评审程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评审员对此次奖教金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评审职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评审工作。随后,9位参评教师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分别从团队建设、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及教学服务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教育教学成果。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他们在课程改革创新、教材建设及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丽珠奖教金”的评选,目的是树立和表彰学院教师中的先进典型,奖励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优秀教师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对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汇报演讲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祝艳斐、赵飞,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