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46发布时间:2020-07-03


72日上午,我校夏季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前期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布置了消防、安防和防汛等方面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分别就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常态化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袁浩在讲话中首先对各级各部门在学校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重点,要紧紧立足“四情”,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疫情,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校园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二是汛情,要加强巡查,储备物资,做好防汛减灾和应急值守准备;三是舆情,要保持敏感,持续关注,抓早抓小妥善处置;四是心情,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关爱疏导工作,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情绪平稳。最后,袁浩副校长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联动有力的良好局面,维护校园平安和谐。

袁浩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部门发言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李腾,摄影:李腾,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