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2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线上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集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富强副总经理首先从人民至上理念、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出的“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12字总体要求,探索进一步完善高校后勤公共卫生管理体系的方法。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依次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集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沈卫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聚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努力为广大师生谋幸福,围绕稳保障和促服务,推动后勤集团的改革发展。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