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地区相关企业调研培训需求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2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3日至7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地区相关企业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分别走访了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江苏)有限公司南京筑康医药产业集团等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了解企业各层次员工培训的现状和未来需求,线上培训开展情况和预期目标等,同时对初步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特别是疫情以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将成为未来教学的主流趋势,高校多元立体化网络教学资源建设越来越迫切。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网络培训资源建设和整合工作,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挖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探索有效结合途径,创新展现形式,力争逐步打造适应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的网络培训“金课”体系。

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李琪、王志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