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3发布时间:2020-07-06


7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副院长蒋宏民一行赴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交流,协会会长陈冬宁、秘书长张赟等热情接待。

张永泽院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并充分肯定了与协会在学历教育方面的合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他说,继续教育是高校优质教学资源与实际应用有效结合的必要途径之一,希望通过交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助力于江苏省医药行业从业人员能力与学历的提升。

陈冬宁会长及张赟秘书长对张永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和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充分借助高校力量,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水平,为江苏省医药行业企业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座谈中,培训班主任刘善军介绍了学院拟开展的高端培训项目规划,双方就合作切入点及初步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党支部共建活动方案,希望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稿人:李琪,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