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薪火传 牢记使命勇挑担——药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4发布时间:2020-07-06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自615日起,药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江宁校区二食堂三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维持食堂进出口、排队及用餐秩序等,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按时上岗、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二食堂三楼的用餐秩序明显改善。“能够在离校前重温一次志愿服务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 “作为党员就需要关键时刻站出来,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到很自豪”“离开校园后也一定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获益良多。

据悉,本次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药学院“不忘初心薪火传,牢记使命勇挑担”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起航计划”暨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贯彻落实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建设“党建标杆院系”的有力举措。

食堂志愿服务

(撰稿人:张倍茹,供稿单位:药学院,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