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搬运,温情送别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56发布时间:2020-07-06


不平凡的2020年,不一样的毕业季,相同的离别如期而至。近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了“爱心搬运,温情送别”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给我校2020届毕业生们提供了暖心便捷的行李运送服务。

此次活动由学生助勤协会承办。活动前期,通过线上招募志愿者、发布活动信息、登记搬运需求、点对点安排志愿者等方式,高效安排服务时间段,提高志愿服务质量。

6月27日至7月1日,志愿者们根据安排,深入毕业生宿舍,数次往返于宿舍组团和菜鸟驿站,帮助他们将行李运送至指定邮寄点。汗水将志愿者们的衣衫浸透,换来的是毕业生们的一句句感谢和发自内心的感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当初学长学姐们迎接我们入校,今天我们也为他们搬运一次行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通过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行,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弟学妹们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这是志愿精神的传承,是温暖力量的传递,更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