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1129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领读领学《戒尺(二)——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九个方面十个典型案例和典型忏悔书内容,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严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她表示,一要树立严明的“规矩意识”,知法懂法更要守法,坚决不碰红线;二要坚持严厉的“监督意识”,严管也是厚爱,互相提醒监督,共同坚守底线;三是要坚持严格的“教育意识”,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最后,副校长袁浩对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的会前准备、开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时刻清醒,把握自身身份,增强身份意识,牢记身份使命,作为高校教师,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作为服务人员,要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一线调研,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体现责任担当,挺纪于前,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撰写人:程晋越,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