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6发布时间:2020-07-09


78,落实师生“固定学习活动日”制度,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办主任邬瑞斌主讲,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邬瑞斌主任在题为“坚定‘四个自信’,献身药学科学”党课中,首先从中国与欧美医学教育体系的联系与不同切入,对比中国与美、英、德、意、俄等国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梳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几个重要时刻最后,结合学校战略发展和学院实际情况,号召学院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坚持道路自信,夯实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底气;坚持理论自信,促进学院师生全面发展;坚持制度自信,充分利用学校药学学科的强大优势有所作为;坚持文化自信,凝聚献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习,学院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宏扬了“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

党课结束后,张宝玲书记作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邬瑞斌主任讲党课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朱功春,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