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赴江苏龙虎网交流学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3发布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79上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带领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赴江苏龙虎网交流学习,受到了江苏龙虎网董事长、总编辑李冀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龙虎网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龙虎网的基本情况,以及实干先锋的党建品牌项目的策划思路、实施情况和活动成效,并且通过具体事例介绍了智慧党建系统在党建工作过程中的作用发挥及使用体验随后双方就智慧党建如何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构思设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学习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党日活动的开展和日常党员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总结本支部工作,凝练出具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将“七个有力”落到实处,建强战斗堡垒,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邓琳,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