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琮副校长主持召开“至善”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81发布时间:2020-07-13

71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至善”一期---“药物政策与法规”高级研修班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于广琮,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柯巧,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计财处副处长鞠福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广琮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并表示学校作为教育部直属行业特色型高校,应当以培养医药行业高端人才为己任。非学历继续教育要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在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的原则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盘活机制,实现高端培训与行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培育培训品牌,扩大学校影响力,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介绍了“至善”一期--“药物政策与法规”高级研修班项目的设计目的、实施原则、前期工作及具体实施方案等内容。与会专家围绕该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聚焦培训目标、政策要求、课程体系、教学质量等方面,畅所欲言,细心把脉,进行了认真而充分的交流和论证。

“至善”系列高级研修班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医药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和行业精英设计的高端培训项目,也是我校逐步实现继续教育“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李琪,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