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19年以来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2发布时间:2020-07-13

为了深入了解近年来新入职教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帮助新教师更好的发展,79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以来入职教师座谈会。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副院长狄斌、1219年以来入职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志裕常务副院长对新加入药学院的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科平台等情况。紧接着,12位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从自己的毕业院校、所在教研室及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阐述。他们中大多数毕业于本校,对母校有很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药理系特聘研究员熊晶老师表示,“药学院平台齐全,今年能够在这里工作心怀感恩”。狄斌副院长则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教师们讲述自身经历、分享宝贵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新教师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参会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探讨。李志裕常务副院长寄语新教师“天道酬勤”,希望他们一要珍惜团队,有目标有规划;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稳扎稳打;三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教学理念和思想,在教学中多投入和付出;四要积极参与到教研室的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新教师们表示,将怀揣责任与担当,在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上不断成长。

药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新教师的培养,通过建立PI团队、成立青年学者联合会等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及时了解青年教师需求,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支持。本学期,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进一步助力青年教师更好发展。

座谈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