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0发布时间:2020-07-16


715日上午,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副校长于广琮,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浩强,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副总经理靳维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院长王琛、党委副书记祝鸿、副院长刘煜、副院长刘畅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煜副院长主持。

王琛院长代表学院对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将捐赠的实验物资物善其用、物尽所值,进一步求真务实,推进学风建设,加大学院发展步伐。

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浩强在讲话中对母校的培养表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深入交流合作,为教育事业作出一点贡献。

现场举行捐赠仪式,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细胞株、培养基等实验物资,价值人民币约100万元。

于广琮副校长对企业向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07级校友热心药学教育事业表示感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友文化,促进校企合作。

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抗体和重组蛋白类药物研发的技术服务公司。其中三位创始人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07级校友。此次捐赠仪式旨在进一步回馈母校推进学院教师教书育人工作以及药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于广琮副校长讲话

杭州晧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李浩强致辞

王琛院长致辞

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仲忆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