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22发布时间:2020-07-1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推广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使用,提升在线办公效率。715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OA)系统使用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厂方工程师从OA系统的组织架构、功能模块、功能应用和手机移动端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就系统基本操作、公文管理、流程表单、会议管理、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操作演示。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OA系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决。

我校新版OA系统自2018年上线运行以来,在公文管理、流程表单等模块的应用已逐步运行成熟。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需求调研,更新和优化系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在线办公条件。

培训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夏锦鉴,摄影:夏锦鉴,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