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工作检查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2发布时间:2020-07-17


717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工作检查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逐条逐项汇报了本支部开展自查工作的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记录本、相关台账资料等进行了仔细核查,并依次点评,提出指导意见。

沈卫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此次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升,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检查会现场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核查党支部工作台账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