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湖南路支行、药大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14发布时间:2020-07-20

717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湖南路支行行长孙燕宁、副行长陈磊、客户经理李晓峰,药大制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金立勇,部门经理罗立达一行来我校洽谈赴镇坪县上竹镇党建共建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沈卫阳书记首先对孙燕宁行长以及金立勇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暑期赴上竹镇开展党建共建的初步活动方案。付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上竹镇的基本情况和集团前期开展的相关扶贫工作,表示将通过多方交流合作,努力拓宽扶贫方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挺进。

孙行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集团的交流,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宽思路、更深成果发展,确保近期扶贫工作计划落地落实。金立勇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赴镇坪考察调研的经历和感触,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参与到我校精准扶贫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药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随后,与会双方就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