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赴药物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78发布时间:2020-07-20


7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赴药科院调研指导工作,药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院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药科院党委书记杨勇及药科院院长张灿分别汇报了学院党政工作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党支部规范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深入展开讨论交流。

王正华副书记表示,这几年来药科院各方面发展成效显著,成绩有目共睹。充分说明,药科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和奋进的,发展目标是明确的、改革举措是得力的。他对药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立足长远,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创新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育人体系;六是排查隐患,认真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药科院在全面总结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成绩同时,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彰显特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科院,撰写人:黄惠,摄影:付荣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