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标及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72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招标及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于广琮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招投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我校以往招标及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招标采购中代理机构的职能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交流环节中,各代理机构负责人、项目经理结合工作实际对所在机构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业务规范化操作、人员专业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于广琮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政府采购及招投标工作具有重要性、不可或缺性、专业性、严肃性等特点,各机构作为采购工作的业务执行单位,执行的水平对学校采购工作的效率和效果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学校与代理机构作为“命运共同体”,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于广琮副校长对代理机构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三守”“四不”“五发扬”;二是要严谨细致守规矩,依法、依规、诚信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明确定位履职责,扮演好组织者、服务者、协调者、监督者等多种角色;四是要协助推动学校工作,为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建议和支持。

于广琮副校长讲话

(供稿单位:招投标办公室,撰稿人:王雅恬,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