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11发布时间:2020-08-11

810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周例会,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金能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

金能明书记听取了五大专项工作组对牵头负责整改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逐条逐项研究整改落实情况,对前期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各单位部门暑期加班加点紧抓整改落实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的整改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金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到“四个紧紧盯住不放”,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责任落实。一是坚持不懈、大力推进。集中整改阶段进入了冲刺和收官的关键时期,有的整改任务依然艰巨,各单位部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二是加大力度、攻坚克难。紧盯尚未完成的整改项目,进一步研究推进,进一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对账销号”,确保集中整改阶段全部整改项目完成。三是巩固成果、总结提高。要巩固和拓展前期巡视整改成果,在推进整改落实的同时,做好总结提高,启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总结撰写工作。  

据统计,截至810日,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175项整改举措,已完成107项,26项已基本完成,其中43项提前完成。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稿人:吴凯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