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11发布时间:2020-08-23


817—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省份设分会场。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前,经全国青联十二届八次主席会议审议并报党中央审定,共确认1375名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资格,其中,江苏省42名。我校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晓莲作为全省20名教科文卫等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之一当选全国青联委员并参加会议。孙晓莲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优秀、科研能力突出,是我校青年教职工中的杰出代表。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基本的人民团体之一,是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近年来,校团委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严格标准和程序,积极推荐优秀青年教职工为全国青联委员、江苏省青联委员。

我校青年教师孙晓莲参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孙尧,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