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60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2日,江苏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共有52所高校选送的139位青年教师参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学、思想政治课专项等5个组别进行比赛。我校共派出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4个组别的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选送的郭小可喜获医学组一等奖,并被江苏省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被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国际医药商学院张昆、理学院黄玥、工学院史静、基础医学与临床学院惠慧等4位老师分获各自组别的二等奖,我校更是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团体殊荣。

据悉,为了让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校党委、教务处、工会、各相关院部均高度重视。通过个人自荐、比赛选拔、组织审核推荐等过程层层选拔出参赛选手。备赛阶段,学院群策群力,教研室领导及资深教授亲自把关;教务处邀请国邦奖教金获奖教师倾情指导;工会特邀兄弟院校嘉宾倾力辅导、现场模拟。校工会还组织召开参赛教师赛前动员会,积极了解参赛选手的备赛情况,给予精神上、心理上的鼓励和关怀。最终参赛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代表学校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个人风采和学校的雄厚实力,为我校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创建良好氛围。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获奖合影

(供稿单位:校工会,撰写人:方芳,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