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全国多地为2020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67发布时间:2020-08-29

近日,我校多位校领导带队,相关招生地区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赴省内外中学,为我校2020 级部分新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828日,校长来茂德一行赴陕西镇坪考察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同时为今年考入我校的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在中国药科大学定点帮扶镇坪县工作座谈会上,来校长向镇坪县高级中学送上了喜报并亲自为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对同学们考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来校长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能够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镇坪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刻苦钻研,日后为镇坪谋福祉,肩负起国家医药事业发展的使命。

819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一行分别赴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前往脑瘫少年姚俊鹏家中进行家访。在各中学举行的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上,王正华副书记为各中学校领导送上喜报,并把录取通知书亲手交到新生手中,他向即将进入学校的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2020级新生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志存高远,投身祖国医药事业,弘扬神农伟业,建树万世之功。在众多新生中,来自安徽师大附中的姚俊鹏同学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引发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姚俊鹏同学自幼被确诊为脑瘫,他经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被我校英语(医药方向)专业录取。王正华副书记一行前往姚俊鹏家中家访,与姚俊鹏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姚同学的情况与需求。王正华副书记表示学校将始终关心、关注姚俊鹏入校后的学习与生活,尽可能为他提供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并在药大成长成才,秉承学校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为国家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819日,副校长于广琮一行赴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中华中学两所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为今年考取药大的新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副校长于广琮为两所学校送上贺信和喜报,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学生家长对我校的信任,感谢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并向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地位、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医药行业发展前景。两所中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行业地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携手为祖国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824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青海招生组组长陈卫忠一行赴青海湟川中学、青海师大附中、西宁二中三所优质生源基地,看望今年录取新生并发放录取通知书。陈部长一行与中学领导、新生及部分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部长对今年录取新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进入药大后继续努力、学有所成,将个人药学理想和国家药学事业结合在一起,取得更大成绩!三所中学校领导在座谈中也表示,将继续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此次校领导带队为2020级新生送上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活动,是对各位新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优质生源基地的感谢。此外,校领导还走访了一些当地校友,听取了当地校友关于招生宣传及学校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来茂德校长为镇坪高级中学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王正华副书记为淮阴中学、通州高级中学、靖江中学、安徽师大附中等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于广琮副校长赴南京市中华中学、南京市一中发放录取通知书

卫忠部长为青海湟川中学、青海师大附中、西宁二中等中学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周彤彤、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