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13发布时间:2020-08-31


826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授陪同。

调研期间金书记一行受到了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孙立书记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地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医药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书记表示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大学,理应充分发挥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优势,广泛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为日照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医药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提供高效、高质技术支撑与技术服务。孙立书记表示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框架协议持续推进全面深入的合作

金能明书记还参观考察山东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药科大学(日照)生物医药产业研发转化中心、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和医药研发机构

金书记带队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