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12发布时间:2020-09-01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要求,830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慰问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组织部副部长陈兰兰陪同慰问。

金书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校纪委书记何安世、原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益三、原人事处科级干部张桂欣、原后勤干部官翠芳、原卫生科科长陆兴华、原工会科级干部周长荣6位离休老干部,向每位老同志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为新中国药学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慰问期间,金书记一行与6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追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他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走访中,金书记强调,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英勇战斗,在建设发展时期鞠躬尽瘁、忘我工作,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立下卓著功勋,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离休老干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撰写人:范亦文,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