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2-26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26上午,副校长杨勇、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校教学督导等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状况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本科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充分、到位。

教学检查结束后,本学期第一次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106室召开。会上,教务处处长孙敏捷表示,本学期是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期,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校院两级教学管理联动机制,形成校院协同管理合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选树典型,重点帮扶,将教学工作做实落细,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基础。

每学期初,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全面了解教学情况,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更是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教务处将继续做好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及自我监督与评价,保障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督导例会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孙恬,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