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发布时间:2024-02-29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2月2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志成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分享交流本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对本学期全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详细说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志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学院共青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共青团主责主业,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大局,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持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此次会议既是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也是全体团员团干部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动员会。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紧密围绕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以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孙尧,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