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4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7日,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副校长孔令义,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副校长孔令义对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科研布局与企业及临床需求紧密契合,希望通过多元化、多层次合作机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共同攻克行业难题,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近年来在药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研发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座谈会期间,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我校校友、天津医药集团科研管理部副总经理任戎介绍了公司科技现状,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助推母校与天津医药集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创新药、高端制剂、中药大健康、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进行交流,并就技术指标、应用场景以及市场前景等展开深入探讨。

会前,天津医药集团首席战略官徐晓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学博物馆。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撰写人:谢雨欣,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