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8日,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郝海平,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云龙主持。

聘任仪式上,学生校长助理指导老师王博介绍了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建设情况以及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选聘情况。随后,入选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校长郝海平及其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同学们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校长郝海平向入选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的12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校长助理”聘任工作,至今已完成七届选聘。这一机制建立了与学生直接对话的新渠道,发挥了参与学校建设、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各位助理作为学校决策的宣传员、政策制定的参谋员、学生信息的反馈员,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树立主人翁意识,及时转变思维方式,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搭建起学校与学生沟通、联系的桥梁。预祝同学们在履职期间突破自我、丰富阅历、收获成长。

最后,郝海平校长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郝海平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

交流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王帅、王博,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