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董事长吴昌勇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3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8日,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董事长吴昌勇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校长郝海平,副校长姚和权,校长助理邬瑞斌出席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杨勇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郝海平对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董事长吴昌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牵头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数字治理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专注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积极构建人工智能与生物医药协同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人工智能与生物医药融合、专业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资源融合融通和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等方面,全方位推动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推学校特色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快速提升。

南京紫金山人工智能研究院董事长吴昌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近年来在药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与需求,围绕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数字化体系、未来学习中心——“一站式”教与学数字化服务平台、AI药物研发实验室和数字校史馆概念四个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我校教务处、人事处、孟目的学院等部门单位介绍了本单位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需求等,双方围绕智慧人事、智慧教学、智慧书院、智慧科研、智慧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王新新,摄影:叶青,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