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全校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工会女工委员付蕾宣布活动开始,并扣响了发令枪。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兴致高昂,迎着春日暖阳、沿着既定路线漫步校园。据了解,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长约3公里,沿途设置多个项目打卡点,有猜谜语、射艺、投壶、羽毛球、滚铁环等诸多活动,在运动的同时又增加了趣味性。

本次活动以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活动旨在勉励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剪影


(供稿单位:校工会、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王锦涛,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