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处长崔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321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处长崔林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主持。

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对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处长崔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医药商学院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药学人才,为国家药物政策和制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处长崔林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需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在药学教育、科研及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药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双方围绕基本药物制度、短缺药品保供、药品使用监测、药品综合评价、药学服务指导以及药师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实践,分享了在这些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思考。双方就未来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加快推进药品政策及管理新工具、新标准、新方法的研究和应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此次调研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为后续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教师拓展研究方向,服务国家药物政策和制度建设提供了宝贵契机。

研讨会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刘斌、王锦涛,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