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0日至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赴天津津药达仁堂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儒年以及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中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天津医药集团总裁、津药达仁堂集团董事长张铭芮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天津医药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毛蔚雯、津药达仁堂集团总经理王磊分别就医药集团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共建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为共同推进高水平药物研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问题出谋划策。

会前,在津药达仁堂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鸿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达仁堂大厦,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系列及企业文化。

在津期间,我校还与天津汉康医药集团、天士力医药集团、津药达仁堂集团旗下多家生物医药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并同企业高管就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人才培养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一)

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二)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姜晨,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