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阜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53发布时间:2021-04-3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 428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率教务处副处长江程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党委书记杨婉,体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李军赴江苏省阜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江苏省阜宁中学校长徐晓华、副校长钱立勇、年级部党委顾乃春等中学校领导子成员热情接待袁浩副校长一行并举行招生宣传交流会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交流会上,袁浩副校长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办学史、师资力量、学校规模、人才培养、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阜宁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阜宁中学徐晓华校长介绍了阜宁中学的校史、学校规模、学生培养模式以及教学成果等情况,分管高三的钱立勇副校长介绍了阜宁中学近几年高考和新一届高三在历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双方就下一步加强药学特色课程建设、提高双高衔接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在双方达成意向的基础上,我校与江苏省阜宁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随后,江程教授在阜宁中学广益讲堂作了题为“战胜疾病的武器—药物”的专题讲座,座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有趣,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招生宣传交流会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旨在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

招生宣传交流会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药物专题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盐城招生宣传组,撰人:李军,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