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生物药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5发布时间:2021-05-06


56日下午, 副校长孔令义带队走访调研生物药物学院并参加座谈会,科技处负责人和生物药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围绕学院目标定位、发展理念、发展思路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人才引进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基金申报、学院未来规划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实验室使用、校企交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科技处处长姚和权、副处长孙立冰、郝琨、蔡挺就讨论中的关键问题进行解答,关心、助力学院发展。

孔令义副校长在总结中表示,生物药物学院是一个目标定位准确、发展特色鲜明、总体规划清晰的学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希望学院坚持对有科技潜力、高研究水平的纵向项目做好重点培育和指导,为申报重大项目做好长远规划和准备;学院领导做好谋划,促进学院与政府和企业合作,推动横向项目迈入新台阶。同时强调科研公共平台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学院加速科研平台的建设步伐,吸引优秀人才队伍;依托学校药物研发氛围,结合生物药物的优势前景,激发创新动力,推动新药研制,助力人类健康事业的创新发展。

副校长孔令义带队与生物药物学院开展座谈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撰写人:李学全,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