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80发布时间:2021-05-07


56日下午,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姚文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第十七届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主持。

下午330分,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副校长姚文兵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团队”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老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国际医药商学院1804201班团支部书记郝妮娜同学,校五四红旗团委、药学院团委书记张驰老师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大会上讲话。王正华书记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各级团干部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部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问候。王正华副书记指出,青年是继往开来的中坚力量、是标志时代发展的晴雨表、是推动社会创新的生力军。新时代的药大青年肩负着国家、民族、行业和学校的希望,承担着“弘扬神农伟业,建树万世之功”的时代使命。王正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爱民,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锤炼品德,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勇于创新,做开拓奋进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实学实干,做可堪大用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在全场齐唱团歌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校2012届校友代贤伟为到场同学讲授题为《躬身志愿、学史力行》的信仰公开课。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姚文兵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获奖代表发言

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校2012届校友代贤伟讲授信仰公开课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孙尧,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