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与江阴市共建高校引才联络站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4发布时间:2021-05-07


430日,受江阴市委市政府邀请,校团委受邀赴江阴市参加江阴青年大学生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由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江阴市委组织部、江阴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各高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讲话,寄语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与祖国同进步、与江阴共未来,诚邀优秀人才到江阴市就业、创业、落户、安家。论坛邀请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商务局、江阴市传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无锡佰翱德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等嘉宾参与,并与大学生做求职经验分享。同时,该论坛举行了“高校引才联络站”授牌仪式,我校在校生代表、国际医药商学院陈宇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受聘为高校“校园招聘大使”,我校团委被聘为 “高校引才联络站”。

论坛开幕前,我校师生受邀参观了天江药业及普莱医药公司。双方就共建实践基地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团委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通过开展广泛交流,努力为青年成长搭建发展平台。本次通过应邀参加江阴青年大学生发展论坛,建立“高校引才联络站”交流平台,面向我校学子发布人才政策、推介岗位信息,为我校学子提供发展机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

我校陈宇光同学聘为校园招聘大使

校团委与江阴共建联络站

(供稿单位:校团委、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赵瑾彭紫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