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招生宣传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02发布时间:2021-05-0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赣生源质量,近日,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琛教授,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江西招生宣传组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洋等一行赴江西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高安中学、高安二中、南昌二中、江西师大附中、莲塘一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琛教授在高安中学、高安二中为参会师生作题为《解码生命奥秘,服务人类健康》的科普讲座并进行现场互动,讲座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此次招生宣传旨在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走进药大、圆梦药大,也为中国药科大学和江西地区中学进一步牵手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琛院长在高安中学作科普讲座

王琛院长在高安二中作科普讲座

(供稿单位:学工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江西招生宣传组,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