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药’开讲啦”第十三期交流分享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8发布时间:2021-05-08


57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药’开讲啦”第十三期交流分享会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活动邀请到学院1995级医药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资深媒体人、美图公司市场副总裁陈汉泽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党委副书记杨庆、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陈汉泽副总裁与同学们分享了从药学生到媒体人的跨界经历,讲述了媒体人背后的心路历程和切实感悟,通过自身经历介绍了明确自身工作定位、积累跨界的现实经验,强调了培养个人素养、拓展知识储备的重要性。并结合公司和个人的成长经历鼓励在座学生要有梦想有目标,在学习和工作中寻找个人价值,做到人生无憾。陈汉泽副总裁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陈汉泽副总裁诙谐的语言风格、深入浅出的分享,迅速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同学们踊跃提问。陈汉泽副总裁也从毕业多年的学姐角度给予了耐心解答。她表示,对于跨界,首先要学习相关学科知识,通过书籍和课程进行背景知识学习;其次要积累实践经验,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期到社会中去实习,只有经历过社会的磨练才能具备专业素养。

 “‘药’开讲啦”系列活动是由校团委和国际医药商学院精心打造的医药人文交流平台,邀请我校优秀校友、知名教授、医药行业的精英人士来校交流,他们用各自真实的故事,与同学们交流行业热点问题,分享对工作生活的心路历程,助力在校学子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交流互动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薛小銮、于美娜、杨伊凡,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