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4发布时间:2021-07-15


713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在江宁校区实验楼E21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健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院长谭宁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林生领学我校巡察整改工作相关文件。

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共产党引领人民奋起,写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辉诗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学院中心组成员将在中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中医药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党史学习心得,不断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将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推向深入。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李炜,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