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医”夏,“药”你同行——药学院学子参加百诺医药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5发布时间:2021-07-16


712日至13日,百诺医药“清凉‘医’夏,‘药’你同行”暑期夏令营在山东济南顺利举行。百诺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朋尧、制剂事业部总经理刘理南等出席启动仪式,药学院1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卢朋尧副总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参加夏令营的药学院学子表示欢迎,对中国药科大学在行业内的地位与声誉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在多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同时也祝愿学员能在本次夏令营中切实有所收获,践行“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将来投身于卫护人类健康的崇高事业。刘理南总经理作专题讲座分享,从专业视角切入,结合自身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分析、讲解行业发展情况,增进了学员对医药行业的了解。  

活动期间,药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原料及制剂药学研发平台、中试生产制造平台和BE试验检测平台三大平台,近距离观察医药研发产业链,全方位感受优秀企业文化。此外,企业精心组织的“走进百诺”、校友座谈、幸运盲盒等活动也妙趣横生,干货满满。学员们在活动中将书本上所学专业知识与企业实践相联系,学思践悟,收获颇多。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坚定了学生强化专业本领、投身医药行业的决心,同时也传递了百诺医药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是一次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的积极尝试,为未来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挖掘整合校友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百诺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朋尧致辞

百诺医药集团总经理刘理南作专题讲座

参观企业平台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黄鑫,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