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师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6发布时间:2021-07-20


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军、副书记杨婉、各师生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军主持。

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相关书籍和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的学习心得,结合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年教师代表陈欢表示: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生机和活力。

博士后代表段胜男表示:真心感谢党和国家对青年人才的支持与培养,当今的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挑战,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杨佳慧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非常荣幸能够紧紧跟随党的脚步继续奋斗,同时我也会时刻铭记党赋予我们的嘱托和重任,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杨婉副书记表示:学党史立远志,了解过去才能把握未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每逢危难关头、关键时刻,共产党人总是冲锋在最前线。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开创未来。

付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学习任务,我们要将党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善作为,为学校、学院全面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王宇恒、仲忆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