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50发布时间:2021-07-20


7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带队赴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科技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家港市卫健委主任王卫国、副主任何一雷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高嵘、院长屈陈江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高嵘书记介绍了医院在科研、教学、药学部建设、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规划。副校长于广琮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行业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对张家港市卫健委的重视、第一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 。王卫国主任介绍了张家港市在医疗卫生健康领域的发展和规划,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契合点广泛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之前,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的模拟医学中心、临床技能中心、互联网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和转化医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虞剑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