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卫生清扫行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5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药学院玄武校区药剂博士党支部和药学院药物分析博士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卫生清扫行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实验环境,药学院玄武校区药剂博士党支部的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卫生清扫活动,支部成员对课题组内实验室进行清扫,对实验试剂进行整理,同时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工作。

药学院玄武校区药剂博士党支部开展活动

药物分析博士党支部成员对新实验大楼公共会议室进行清洁整理,对实验楼内死角区域进行除尘打扫,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大扫除。在本次清扫工作中,支部内的党员同志发挥积极主动性,取得较好的成果。

药学院药物分析博士党支部开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支部成员表示在未来的科研中也会时时刻刻主动担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慧娟、刘雅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