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检查指导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92发布时间:2021-08-27


8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分别赴教务处、药学院检查新学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教务处唐伟方处长分别从新学期本专科在线教学的总体要求、方案研制、课程平台建设、教师培训、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补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可行性的操作方案。药学院李志裕院长着重汇报了药学院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教学开展情况及督学检查情况。

金书记首先对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学平台选用、在线课程建设、实验教学和军训教学开展、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相应要求。教务部门要统筹协调,关切师生需求,加强集体备课、帮扶指导,各项工作均要给师生“明确而又稳定的预期”,打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攻坚战;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将线下教学管理移植到在线教学中来,教师要注重线上仪表仪容,展现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在线教学环境;各级领导、督学督导要开展在线听课,发挥教学全过程监督指导作用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听取在线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供稿单位:教务处、药学院,撰写人:高新柱、裴舒,摄影:饶凯平、裴舒,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