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41发布时间:2021-08-31


830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经过前期周密部署认真准备,全校本专科在线教学如期开展。上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姚文兵带队和教务处负责人,深入线上教学平台,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各院部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同步进行了教学检查。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姚文兵在不同教学平台对多门课程进行听课,重点检查授课内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互动等在线教学运行状况,并对新学期在线教学的教风、学风、教学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830日一天,我校开设了209门次理论必修课(含体育类课程),参与授课教师179位,将多种教学APP、网络会议平台等用于辅助开展在线教学。

新学期教学第一天,全校在线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建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格局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孙恬、高新柱、宋建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