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评选中再获佳绩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17发布时间:2021-09-28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候选优秀毕业论文13篇,获奖11篇,推荐候选优秀毕设团队3项,获奖2项,其中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毕设优秀团队获奖2项,再创佳绩。

此次评选由江苏省教育厅部署,在省内高校自荐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2020年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910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87项。

近年来,校教务处依照“双一流”建设要求,持续出台改革举措,优化运作机制,加大管理力度,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教务处持续出台改革举措,优化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机制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黄锐,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