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优化科研经费管理与服务 释放科研创新活力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51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教育部网站“一线采风”栏目刊登题为《中国药科大学“四坚持、四着力” 积极释放科研创新活力》的文章。文章从“优化科研经费管理体系”“激发成果转移转化动力”“优化科研经费服务流程”等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优化科研经费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深化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赋予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激发科研创新创造活力。

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改革完善科研经费管理的各项政策要求,继续做好科研经费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91/202109/t20210927_567390.html

(供稿单位:计财处、党委办公室,撰写人:吕慧、孙云龙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