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市区多部门高度赞扬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84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我校收到江宁区委政府、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江宁区高新园、江宁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锦旗、信函,对我校志愿者在南京疫情防控中勇往直前、乐于奉献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的精心培养和悉心教导表示衷心感谢。

此轮南京突发疫情,我校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毅然前往疫情防控点支援抗疫,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累计向江宁区、鼓楼区派出志愿者1400余人次,其中核酸检测志愿者1078人次、电话流调志愿者25人次、健康码审核志愿者300人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美丽南京。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展现了“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我校收到多封感谢信,表明我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江宁区委区政府赠送锦旗


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感谢信

志愿服务证书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杨安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