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31发布时间:2021-09-30


930日,“中国药科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中国药科大学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全方位展示学校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重要成果的传播平台,也是集中展示药大80余载历史底蕴、发展活力的重要窗口。

中国药科大学”学习强国号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运营维护。目前开设“药闻速递”“党建思政”“药苑风采”“云端讲堂”“光影药大”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为校内外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和广大校友提供具有药大特色、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食粮,为讲好药大故事、传播药大声音、汇聚奋进力量开辟新的重要渠道。

精业济群”,“中国药科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点赞和分享!

扫描右上方二维码订阅“中国药科大学”学习强国号

或在学习强国APP搜索“中国药科大学”并订阅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姜晨)